「嘖。」月島睜開眼睛,皺起眉斜眼瞪著放在一旁小櫃子上,正在響著鈴聲的手機。

  每天!比鬧鐘還要準時叫自己起床,就連假日都比照辦理。

  呼出了一口氣,月島翻了身抓起響個不停的手機,「很煩。」不等對方說話就搶先說出口。

  「阿月你幹嘛這樣,早睡早起身體好欸。」黑尾的聲音從電話裡傳出來。

  「你打擾了我的睡眠。」月島看了一下時鐘,才七點半。重點是今天是假日,本來是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難道你昨天很晚睡嗎?這樣很傷皮膚喔。」

  「我幾點睡有差嗎?」

  「當然有啊,因為這樣會有黑眼圈,而且皮膚摸起來觸感會變差呢!」

  月島頓了一下,立刻掛掉電話。

  將手機放回小櫃子上,翻身躺回床上,想著黑尾說的話,觸感會變差?他想到打排球時都少會有點肢體接觸,可是又想到之前對方也會對他上下其手。

  黑尾微冷的手指在自己身上游移。經過的地方會有些麻癢,當然自己反抗過了,可是對方只是笑了笑,仍是樂在其中的繼續騷擾。

  月島拉起棉被蓋住自己那燒紅的臉頰,棉被上屬於自己的味道竄進鼻腔內。

  他和黑尾交往到現在依然很不習慣對方這樣露骨的話語。

  此時手機發出了接收簡訊時的聲響。

  月島曉得一定是黑尾傳的,他都不曉得對方哪來那麼多錢每天打電話給他和傳那麼多封訊息給他。

  不想要理會那封簡訊的月島決定繼續睡覺。

  不曉得過了多久,月島再次被手機鈴聲吵醒,微怒的他責怪自己剛剛忘記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這次他直接起床戴上眼鏡坐在床邊,拿起手機一看,果然是黑尾。

  而且時間還不到九點。

  憤怒的掛掉了電話後走去浴室盥洗,等到走出浴室那手機還是響個不停,受不了的他還是接了起來。

  「幹嘛?」

  「阿月,快來幫我開門,我在你家樓下!」

  「哈?」月島雖然有點不太相信,但還是走下樓打開門。

  鐵門一開,果然是黑尾。穿著黑色T-Shirt和黑色運動短褲。

  不曉得該說什麼的月島先把電話掛掉。

  「我們去跑步吧?跑完步來打球啊。」

  「你從東京跑來就為了要和我一起跑步?」

  「當然啊,而且感覺很久沒看到你了呢。」黑尾看了一眼房子內,「不讓我進去嗎?」

  雖然不怎麼願意,月島還是側過身讓對方進來。

  等月島關上門回過身他看到黑尾已經自動的上樓了,於是撇了撇嘴也邁開步伐往房間移動。

  「你假日都睡到那麼晚嗎?」黑尾坐在月島的床上問著。

  「是你太早醒了。」

  「會嗎?」黑尾轉了轉眼珠子,「你要不要換衣服了?要去跑步了喔?」

  月島無語,但還是走到衣櫃前,才打開半邊衣櫃的門就覺得背後有股壓力襲來。

  「你在幹嘛?」月島微蹙著眉轉過身看著剛剛還坐在床上而現在卻把自己壓在衣櫃上的人問著。

  「我覺得還是要檢查一下。」黑尾越說越靠近月島,

  月島則是已經整個人貼到衣櫃上,無路可退的他感受到黑尾身上灼熱的氣息。

  「檢查什麼?」月島悶悶的聲音傳進了黑尾的耳裡。

  「感覺你似乎都很晚睡,所以我要來檢查一下你的皮膚有沒有變差啊。」語落,黑尾抬起手撫向月島的臉。

  又來了。

  這種麻癢感。

  月島垂低著眼簾,他感覺被黑尾碰觸過的地方溫度都上升了許多。而且不用想也曉得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臉的肌膚還是很好呢!」黑尾說著,像是給獎勵般在月島的唇上啄了一口。

  「夠了沒……」月島將頭撇向一邊,低低的說著。

  「還沒呢,還有很多地方要檢查唷。」說著說著黑尾的手鑽進了月島的衣服內,指尖輕輕的撫著那宛如絲綢般好摸的後背。

  月島哼了一聲,將額頭抵在黑尾的肩上,閉起眼睛努力忽視那微涼的手指。

  「阿月的背真的很好摸……」黑尾的指在那大片肌膚上流連忘返。「阿月,抬頭。」

  月島被摸得有點意識不清,乖乖的抬起了頭,下一秒唇就黑尾攫住。

  「唔……」

  不曉得過了多久黑尾才放過月島,「接下來要換哪裡呢?」雖然這麼問著,手還是游移到月島的小腹。甚至還變本加厲的想要往下移動。

  此時月島迅速地抓住了那隻使自己氣息紊亂的手。

  「不是要跑步?」

  黑尾睜大眼睛,看著還微喘著氣但是眼神堅定的月島。

  「啊——阿月怎麼那麼可愛!」再次低頭親了那艷紅的唇後鬆開被自己壓在衣櫃上的人,才慢慢走回床上坐著。

  「我要換衣服了。」月島說著,但是沒有動作,而是一直盯著黑尾。

  「阿月怎麼了?不是要換衣服?還是要我幫你換啊?」說著說著還作勢要站起來。

  「出去。」

  「嗯?」

  「我要換衣服了。」月島重複說著。

  「唉唷,阿月你怎麼這樣,你在排球部也是直接換吧?怎麼就不在我面前換呢——」黑尾說著,「反正,我之後也會看到阿月的身體吧?不管是打排球的時候或是被我脫下來的時候啊。」最後一個音都還沒落下他就被好幾件衣服給砸了。

  月島準確地把衣服砸在黑尾臉上,再迅速的把衣服和運動褲換上。

  「請不要說這種話。」月島走近黑尾,抬起手要把剛剛砸過來的衣服放回衣櫃內,不料伸到一半的手卻被抓住。

  「阿月,我看——既然都是運動,那我們還是不要去跑步好了,我覺得床上運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握住月島的手用力一拉,他就把對方給壓在床上。

  「請容我拒絕,你這個早上發情的變態。」

  「那你會因為這樣不喜歡我嗎?嗯?」黑尾雙手撐在月島兩旁,勾起笑問著。

  月島蹙著眉瞪著笑得邪惡的人。

  「說啊?」

  「吵死了。」月島閉上眼睛,紅著臉把頭撇向一邊,卻也沒有阻止黑尾騷擾的動作。

  黑尾露出了得逞的笑,低頭吻住了那張逞強的嘴巴。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