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村和菅原已經交往數年,兩人也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包括社團引退、高中畢業後兩人因考上不同學校而分離、遠距離戀愛及再度重逢。這些年相處的日子歷歷在目,彷彿只要閉上眼,回憶就如洪水一般淹沒心頭。

  菅原很感謝澤村,如果沒與對方在一起,說不定高中畢業後就會斷了聯繫。在他眼中,澤村就是有魔法的畫家,把他的生活塗上了繽紛的顏色。他實在無法想像沒有澤村的生活。

  其實他當初已經準備好要向澤村告白,只是沒想到被搶先一步。

  他百分之百確信自己會一直喜歡澤村,可是他不是澤村,所以不曉得對方的想法是不是與自己相同,有時候甚至會有些擔心。儘管是對方向他告白的,但希望澤村對自己的喜歡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跟著消失。

 

  某日,澤村與菅原坐在沙發上,吃著前兩天他們一起去超市買的冰棒。

  「吶,大地。別人說的感情生變或是淡了、沒感覺了應該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吧?」菅原一面吃著汽水口味的冰棒一面問澤村。

  「不會的,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讓我能繼續喜歡你就好了。」澤村拉過看著自己的菅原,柔聲道。

  菅原看著手上的冰,在心裡罵自己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而且都這把年紀了還會像小夥子一樣擔心這種事。

  「所以你這兩天有些心不在焉,就是在想剛剛你說的那些事嗎?」澤村咬了口手中的檸檬冰問著。

  「嗯……」

  「真沒想到你居然會擔心這個。」

  說完話才準備要吃下一口冰的澤村立刻被身旁的菅原打了一下。

  「什麼嘛,我又不是你,怎麼會知道你的想法。」菅原狠狠咬了一口冰,「我可是清清楚楚曉得自己——」                  

  這回換話說到一半的菅原被澤村給打斷。

  菅原的舌和鼻間都飄著澤村剛剛吃的檸檬冰棒的香氣。

  「唔……冰……」菅原眼角瞄到手上的冰已經開始融化,可是眼前的人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打算,還越吻越起勁。

  任融化的冰流到自己手上,也不管是否會沾到澤村的衣服,心裡只想著「反正等等也會洗澡,乾脆就這樣吧。」菅原伸手環住澤村的頸,本來握在手上的冰棒棍也在不知不覺中掉到地上。

 

  「我還以為在一起那麼多年,你會明白我有多喜歡你。」澤村的手一面滑過菅原腰間,一面問道。

  性事後顯得有些慵懶的菅原微睜雙眼,看向躺在自己身邊的人,「好嘛。」

  他當然知道這些年澤村對他有多好,只不過總是會有亂想的時候,而且也常常聽到許多情侶分手的原因不外乎是淡了或沒感覺,想到這個他就無法保持樂觀。

  畢竟他是多麼不想、也不能失去澤村。

  「剛剛被我打斷的那句話,你現在可以說完嗎?」

  澤村忽然將手移到菅原的臀上,還故意在股縫間流連。

  「什麼……哪、哪句……」菅原的身體因澤村的觸碰而微微顫抖。

  「就是你很清楚你怎麼樣那句啊。」

  「哼,你明明就知道。」

  「我不是你,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澤村的話將菅原堵得說不出話來。

  菅原像是逃避現實似的將臉埋在枕頭裡,同時也極力忽略還在自己身上游移的大手。

  「說出來我才會知道啊。」

  「你……先幫我清理乾淨我就告訴你。」

  「沒問題。」

  菅原的雙頰不曉得是因結束沒多久的性事,還是剛剛的對話而發紅。

 

  「怎麼可能會淡了,只會一天比一天更喜歡而已。」澤村一面在心裡想著,一面抱起菅原往浴室的方向走,低頭看了一眼,懷中人的眼睛又開始微瞇。他將環著對方的手微微收緊,嘴角也悄悄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