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CH ME》全文公開#4

 

  菅原和澤村是在高二的暑假在一起的,然而菅原已經忘記是誰先告白,又或者是兩人都沒說出告白的話語,只是於不知不覺間就變成情人關係。

  他到現在都還記得與澤村一開始交往時的種種,當初他們真的很青澀、很可愛。

  都沒經驗的他們初次嘗試接吻與性事可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而在升上高三後不久,他們初次上床了。

  當時菅原躺在澤村床上,被屬於他的味道所包圍。

  他雙眼直視的是——澤村解開他第一顆鈕扣時充滿害羞和情慾的雙眼。

  澤村那明明那麼會接球的手,面對一整排的襯衫釦子卻解了好久好久。隨著解開的扣子數越多,露出的雪白肌膚面積也越來越大,菅原很明顯感受到澤村的手抖得厲害。他伸手握住澤村的手,代替對方將自己的扣子全數解下,還在對方面前親自脫下衣服,接著手一揮衣服就落在床側,手都尚未收  回,雙唇又再度被佔領。

  之後的細節菅原有些忘記,只記得一些片段,像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而不小心抓傷澤村的肩和 背、初次被別人握住性器時的害羞、身體被貫穿的撕裂感和被填滿的充實感。

  也記得澤村甫進入時對方為了自己而忍耐得滿頭大汗的樣子,還有那雙一直注視著自己的眼。當然菅原更沒忘記,他用有些喊啞了的嗓子在澤村耳旁邊低喘邊說著喜歡。

  性事結束後澤村用手背替自己輕柔擦去額上的汗的景象更是烙印在菅原腦海裡。

  沒有立刻去浴室清理的他們先躺在床上休息。菅原感受到自己的心臟猛烈跳動著。

  「謝謝。」

  菅原記得這是澤村在性事結束後講的第一句話,但是他忘記了後續的對話,只記得澤村吻過自己有些濕潤的眼角,便隨著身旁沉穩的呼吸聲逐漸加深睡意。

  在此之後,澤村與菅原對於親密的行為雖然還是會有些臉紅心跳,但不會再害羞得不敢直視對方。日漸增加的親密取代了當時的生澀。

 

  當初他們總以為親密行為才是增進感情的方法,但時間久了才發現,雖然性事能增進情感,但最 重要的還是相處。

  本來就熟識的澤村與菅原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也更了解對方,有時一個挑眉、一個眨眼、一道眼神都能知道對方心中的想法。他們也不太常講情話,只是偶爾菅原的小調皮會增加情趣,澤村強而有力的擁抱也讓菅原感覺這個擁抱的可靠與情感。

  他們從高中開始不管是班級還是社團都是在一起的。兩人之間的關係由朋友變情人,一路上一直互相扶持、與對方一起成長。

  在交往的這幾年來,澤村與菅原除了學習到包容與體諒,還學習到相信對方。

  當然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愛著自己這件事。

 

  假日上午,兩人邊靠在一起看電視邊討論下午的行程。

  電視節目中的主持人與來賓正在討論熱戀期與冷淡期,菅原看向坐在身旁的澤村。

  此刻他細細回想,突然發現他與澤村交往,似乎沒有熱戀這段時期。

  應該說,即使交往那麼久,現在的感覺還是跟當初差不多。期間並沒有特別冷淡或是特別恩愛的時候。

  「吶,大地。你覺得我們有經歷熱戀這段期間嗎?」菅原伸手拿起一顆糖果打開包裝後塞進嘴裡。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熱戀期是什麼情況,畢竟我也沒跟別人交往過的經驗……」澤村搓了搓下巴,「如果是我自己感覺的話,應該……不算熱戀吧?」

  聽到這的菅原突然用力咬了下口中的硬糖,發出喀喀的聲響。

  「既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我覺得是溫溫的。」澤村繼續說,「如果用水來比喻的話,冷水跟熱水喝進嘴裡都不是太舒服,溫水最接近體溫,喝起來很順口也很舒服。大概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溫度的那種感覺。」

  不太會表達這種事的澤村只能用比喻來傳達自己心中的想法。

  菅原咬碎口中的糖,思考著澤村的這番話。對方的比喻雖然簡單,但卻很明確。

  最適合自己的溫度……

  或許這就是最讓他們舒服的相處模式。

  適當調適與維持愛的溫度。

  「如果你現在想要加溫一下也可以喔。」澤村攬過菅原的腰。

  「求之不得。」菅原說完便將唇吻上澤村的,下一秒感受到腰上的手一用力,他的身體與澤村的便緊緊貼在一起。

  兩人的唇微啟,雙舌開始交纏,嘖嘖水聲刺激著耳朵,身體也開始躁熱起來。方才糖果的甜味在舌尖與嘴裡散開。

  突然間菅原覺得腰上麻麻的,原來是澤村那有些粗糙的指尖鑽進了衣服內,再輕輕拂過白皙的腰。指尖僅是輕輕拂過,像是搔癢似的,只要是撫過的地方就有如微小電流通過,泛起淡淡的麻癢感。

  「嗯……」

  許久後緊貼的雙唇才分開,微喘的菅原將額輕靠上澤村的,抬眼與對方四目相交,那眼裡頭有著他熟悉的愛戀、疼惜以及溫暖。

  也許就是這雙眼,讓他甘願一直待在他身旁,也因為這雙眼透露出的一切讓他選擇百分之百的相信對方是愛著自己的。

  當然澤村各種貼心的舉動、充滿安全感的擁抱也讓菅原明顯感受到他對這段感情的用心經營。

  他們的戀情就像小火慢熬,僅是溫溫熱熱的,卻能長久。

  「真的……好喜歡你……」菅原伸手環住澤村的頸,並將額抵在那寬闊的肩上,喃喃說著。

  澤村將方才鑽進菅原衣服內的手抽出,轉而撫上那滑順的灰髮,由上而下慢慢輕撫。

  「我也是。」澤村閉上眼睛,但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說情話什麼的我一直都很不擅長,所以都一直用行動來表示,不曉得你能不能感受到?」

  髮上的輕撫讓菅原舒服得瞇起眼睛,在聽到澤村說的話時,他環住對方頸項的手微微收緊。

  感受到菅原微小動作的澤村微微一笑,「從高中跟你同班、同社團到考上同間大學,包括與你交往。不管什麼時期,我一直都很珍惜你,交往後除了珍惜,還多了愛情。第一次與人交往,我不曉得怎樣才是對的,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來經營這段感情。」說到這裡,澤村突然感覺到頸邊有些微的水氣,「當然,我曉得一段感情不能只有一方經營,這些年真的很謝謝你,如果你對我毫無回應,我也堅持不了那麼久。」

  聽到這的菅原覺得鼻子更酸了。

  「我才要謝謝你用這種方式來經營我們的感情。」菅原現在才明白澤村剛剛說的話。正因為澤村的這種方式,他們才不會有過熱的情感,而是只屬於他們兩個的溫度。

 

  澤村鬆開擁抱,伸手抹過菅原的眼角,「怎麼哭了?」

  「都是你啦,突然講這種話。」菅原握起拳頭在澤村的手臂上輕輕捶了一下。

  「就只是順著話題剛好講到啊,而且我怕你不了解我對這段關係有多重視。」澤村眼裡的情感又更濃了些。

  「怎麼會不了解……」菅原邊說邊把手放到澤村左胸前,「我從一開始就沉溺在裡頭,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