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青黃二人同居,冷淡期

原本寫在噗浪上的文噗,所以句子結構可能怪怪,請見諒.

還有,這是放在網路上的第一篇祭品

 

  

        「多久了,小青峰總是好晚回來,就算回來了也是跑到客房去睡。」黃瀨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手上的遙控器一直換著台。 

 

  「已經晚上9點了呢。」黃瀨抬眼看著時鐘,「還不回來嗎…」 

 

  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機,黃瀨傳了封短訊給青峰「小青峰回來早點睡,我要

 

去體驗接近死亡的感覺了。」送出。

 

  黃瀨起身把手機丟在沙發上,離開。

 

  青峰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俐落的把手機掏出來。

 

  是短信,寄件人:黃賴涼太。青峰看著手機,心想著無非又是每晚會傳來叫

 

他早點休息的簡訊。

 

  青峰撇了撇嘴點開郵件,果然是要他早點睡啊…。準備要把短信刪掉,

 

卻看到底下還有一行字。 

 

  「我要去體驗接近死亡的感覺了。」青峰念出短信的內容。

 

  皺起眉,「黃瀨這傢伙…他想幹嘛?」青峰把手機回口袋,準備回家。

 

  沒都久青峰回到家,迎接他的是滿室漆黑,在黑暗中伸手打開電燈開關,沒

 

人,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青峰再次皺起眉。 

 

  注意到不遠處地板上有白色的一點,走上前蹲下,是一顆藥丸。

 

  青峰撿起那個白色藥丸,正疑惑著地板上為什麼會有藥的同時,眼角撇到垃

 

圾桶。 

 

  青峰注意到裡面出現的東西根本沒在這個家裡面出現過。 

 

  是白色藥罐子,「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青峰把它從垃圾桶裡撿起來。 

 

  看著手上的罐子,青峰的臉色越來越差。

 

  「黃瀨那傢伙…」把手中的罐子摔回垃圾桶裡,青峰大步往臥室走去。

 

  青峰扭著門鎖,是鎖著的。「可惡啊…」唯一一把的備份鑰匙是黃瀨收

 

著的。 

 

  「黃瀨、黃瀨!」青峰拍著門,毫無回應。 

 

  拍了不知道多久的門,青峰有點惱火。他決定要撞開門。

 

  退到三步遠的地方,青峰吸了一口氣。

 

  緩緩的吐完氣,眼神兇狠的瞪向門。提起腳,全速向前沖去。 

 

  「碰!」門被撞開了,「呼,一次成功。」青峰揉了揉自己的手臂。 

 

  一樣的被黑暗籠罩,「黃瀨。」青峰邊開口叫人邊伸手開燈。

 

  看見大床上躺著要尋找的人,「根本就是在睡覺嘛!」松了一口氣的青峰走

 

上前。

 

  搖了搖黃瀨,「黃瀨、黃瀨。」 

 

  躺著的人沒有回應,「奇怪…他平常搖兩下就會醒的。」青峰心中緊張

 

的情緒直線上升。

 

  伸手探向黃瀨的鼻下,還有呼吸。

 

  這讓青峰稍微安心一點,但也不能放著黃瀨不管。 

 

  青峰抱起黃瀨走出家門往醫院前進。 

 

  躺在病床上的黃瀨悠悠轉醒,看著坐在床邊瞪他的某人。

 

  「小青峰…我怎麼會在醫院啊?」黃瀨環顧四周才發現自己在醫院病房

 

內。 

 

  「你還敢問我!你自己幹了什麼好是你不曉得嗎?」青峰大吼。 

 

  「小青峰在醫院不可以那麼大聲啦…」 

 

  青峰閉上嘴巴,但是狠狠瞪向黃瀨。

 

  黃瀨縮了縮肩膀,「好嘛,對不起嘛。」

 

  「說,你到底吞了幾顆安眠藥。」 

 

  「兩、兩顆而已…」黃瀨比出兩根手指頭。 

 

  「兩顆!兩顆還叫而已?」 

 

  「反正我有醒過來嘛…」 

 

  「我不送你來醫院你會醒嗎?」青峰還是一直瞪著黃瀨。

 

  「我真的知道錯了啦!」黃瀨低下頭。

 

  「還有什麼體驗接近死亡的感覺你還真敢講啊,吭?」 

 

  「我只是想要讓小青峰關心我一下嘛…」黃瀨委屈的說。 

 

  青峰看向黃瀨,默不作聲。

 

  「你已經好久都沒有陪我睡覺了,而且也好晚回來,回來了也是睡在客

 

房…」黃瀨的眼充滿了霧氣。

 

  青峰還是不說話。 

 

  「嗚…小青峰…」 

 

  「你最近不是很忙嗎?我是怕你太累不想要吵到你啦!」 

 

  「真…真的嗎?」黃瀨看向青峰 。 

 

  青峰摸了摸黃瀨的頭。「對啦。」還有我覺得你最近好像越來越可愛了我怕

 

我忍不住啦…後面的話青峰當然不會說出口。

 

  「所以說你還是愛我的囉?」黃瀨撲到青峰身上。

 

  「你給我好好休息啦!」青峰把黃瀨推回床上。 

 

  「小青峰一定還是愛我的對吧!」黃瀨開心的說。 

 

  「你再不休息我就要走了。」青峰威脅著黃瀨。 

 

  「好嘛、好嘛!不要走。」黃瀨輕輕拉起青峰的手。「小青峰不要鬆開喔。」 

 

  「睡你的覺,還有,應該要這樣才對。」青峰掙開被黃瀨握著的手。 

 

  握著手的方式變成了十指緊扣。

 

  黃瀨看著兩人交握的雙手,帶著笑容緩緩睡去。

 

  「我一直都愛著你啊,黃瀨。」青峰輕輕的說,他也不怕黃瀨會聽到,因為

 

他已經睡著了。 

 

  「我也來睡一下好了。」青峰趴在黃瀨身邊,閉上眼簾。

 

  

 

  而交握的雙手,誰也沒有放開。 

 

 

----------------------

後記

這是在噗浪上的即興創作,想到啥寫啥

一度遇到卡文難關,但在想破腦袋後只好寫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